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

bake | 日式巧克力舒芙蕾蛋糕。


這是一個非常好吃的蛋糕,雖然我做的不怎麼樣^^

對於乳酪二字我通常敬謝不敏,過目即忘。
所以這個食譜我雖然看過了但完全沒有嘗試的意願;直到我姐請我吃了一片。
哇哇哇。真是好吃到不得了。
那個下午,在我媽家玩到不亦樂乎的五個小盆友,一下就把它吃清光。

回家以後買齊材料就找上Jessie的部落格看食譜做了一個。
烤好倒扣在矮矮的網架上,下方沒有墊紙,涼了以後倒轉過來,變成了洞洞臉。
為了拍照,等不及讓它冷藏就分切了;然後又等不及冷藏就吞掉了。

真心好吃。真心好吃到不得了。

(五顆星的食譜在這裡

後記:之前都進不到她家,今天一點竟然可以吶!真幸運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