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

soul | 兩件事。



現在的生活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用在文字的推敲上面了,
即使我有感悟,我的感悟也在自己的忙與盲之中稍縱即逝,好似雲煙過眼了。
停寫的這一年,生活一如既往,快樂有時悲傷有時;
依然是偶爾讀讀報紙偶爾掛在面子書,每天每天過著相同的日子。
然後小孩再大一點了,終於可以擠出來一點點的時間做麵包烤蛋糕了,
生活裡彷彿那偶爾燃起的暗夜煙火秀,我興致勃勃的拿起相機打開筆電,
終於。再次。寫起部落格來了。
於是,我平靜如一池湖水的生活多了兩件讓自己歡愉的事,
做點心,以及,拍照片。
不想要再寫長長的文字了,這一次我只想記錄生活裡可以讓自己快樂的事。
不要長篇闊論不要再多感觸,不要寫悲傷的害怕的那些事;
單純的寫下這些那些靜好的歲月,這樣就好,真的,這樣就好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