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

bake | 海蒂的白(?)麵包。



 太喜歡這個作品那樣的質樸可愛的模樣了。

明明應該是白色的像小嬰兒的臉頰那樣的,我老覺得它在烤箱裡待得不夠久,
等啊等的,竟然就由白種人變成了棕色皮膚的小可愛。
可是啊可是,這個小可愛我真的太喜歡了,
它剛好就是,我印象裡麵包該有的樣子咩,當然也要記錄下來做個紀念的 ^^

食譜來自《63種吃了會微笑的手作麵包&多拿滋》
我很喜歡日系食譜,不做作的拍攝手法與生活化的呈現方式;
我也喜歡韓系食譜,照片多半是甜美的色彩。
看日韓的食譜書,要學習的不只是食譜,還有一種對待生活的態度。
高筋麵粉250克/牛奶200克/鹽半小匙
速發酵母1小匙/無鹽奶油10克
(直接法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